当前位置:
首页 > 工作动态

陈素芳局长深入南丰县调研指导民政工作

发布日期: 2019-11-11 10:29

11月9日上午,市民政局党组书记、局长陈素芳深入南丰县调研养老、殡葬、社区标准化建设和城镇困难群众脱贫解困等工作。南丰县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曾彪、南丰县副县长陈斌分别在有关点上陪同调研,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姚华丰等随同调研。

调研中,陈素芳深入施工一线首先查看了南丰县养老服务中心,认真听取了养老机构企业介绍,要求养老企业要加快工期进度,严格把好工程质量,加强施工安全,在设计理念上要充分考虑到实用方便,力争年底前部分工程要完工,迎接好年底全市巡察,力争早日投入使用。随后到南丰县福利院,走访看望了院里老人,了解院里老人生活情况,并与福利院负责同志亲切交谈,了解福利院建设情况,要求加强福利院规范化管理,管好人、管好生活,加强消防安全教育,增强安全防范意识,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。深入两个社区、县殡仪馆和县城镇脱贫办。

陈素芳一行深入沿江路社区、琴台社区调研城市标准化社区建设工作。她指出,要按照全市城市社区标准化建设要求,结合实际、因地制宜,不要重洋重大,要注重实用管用,尤其是社区和居家养老融合的,要充分考虑老人需要,树立方便服务理念规划设计建设,要加快推动今年标准化社区建设任务完成,打造一批有特色、有亮点的城市标准化社区;在调研南丰县殡仪馆建设时,详细了解了殡仪馆运营、管理等情况,并查看了殡仪馆设施建设,要求落实好各项减免政策,提高服务质量,让人民群众更满意;最后,来到了南丰县城镇脱贫办,认真听取城镇困难群众脱贫解困开展情况,仔细翻阅查看了城镇脱贫工作台账,对南丰县城镇脱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。

调研结束后,陈素芳要求,各业务科室,要加强对各县(区)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工作调度和指导,要坚持问题导向,抓紧查漏补缺,要积极做好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,确保高质量发展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。


浏览次数: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